殷长戚

弧长人狗还丑不约
大概就是这样
高三弧一年 所有系列停止更新

『向哨丨百合』火玫瑰与雪蔷薇(试阅)

“不……不!”那个向导少女的反抗突然激烈了起来,她不愿在这种地方,在被这么多人看着的情况下,被一个只是想弓虽女干她的男人标记,不管这个人是谁。
向导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此刻发挥了作用,她的精神触角狠狠地扎进匍匐在她身上的男人的意识里。那男人的意识被少女向导的精神攻击的一片混乱,他只觉得头疼欲裂,本能的把头向地上撞去,一下,一下,又一下……
周围所有人都看呆了,明明刚刚还是一幅弱者被迫臣服于强者的景象,怎么忽然之间情形就反转了呢?
“她在攻击?!那个向导在攻击他!天哪……”
“带走那个向导!快!不然他会没命的!”有的声音说。
立刻就有两个普通人上前架起倒在地上衣衫凌乱的向导少女。那少女是第一次使用自己向导的能力,而且是下意识的行为。她的攻击不但伤害了对她图谋不轨的哨兵,也在一定程度上伤害了她自己。所以现下她并没有反抗那两个普通人,刚才的攻击令她的精神变得极其虚弱,在得到好的休息之前她都无法反抗了。

被林雪薇拉出来的殷玫此时正坐在休息室里,林雪薇倒了杯水给她。她把水杯放在手里捧着,也不喝水,也不说话。
林雪薇知道她对自己的行为并不赞同,可她别无选择。那里不只有少女一个向导,她也很想问问殷玫是不是当兵当久了连自己还是个向导都不记得了?万一当时在场的哪一个哨兵和她相性比较高,她被引起了结合热,那怎么办?况且哨兵本身战斗力极强,被向导的信息素影响的哨兵战斗力更是几何倍上涨,并对散发出信息素的向导产生极强的独占欲。如果殷玫刚刚真的敢在那种情况下把那个少女救出来,那恐怕她们三个人今天是不可能活着离开这里了……
她真的很想问出口,但终归还是放弃了。她明白殷玫的难过,但她无能为力。她已经做到了她所能做的最多的事情,抵抗住那个少女向导的信息素,并且拉住殷玫,把她带出来。

休息室里第一个感受到里面出事了的是殷玫。她强大的精神力感受到了向导少女对一个哨兵的精神攻击,她“唰”地一下站起身,转身就跑。林雪薇眼疾手快一把拉住她,但却被她拂开。殷玫头也不回地说:“我感受到了精神攻击,里面的场面不是他们能控制得了的,我必须去看看!”
林雪薇看着她决然的背影,叹了口气,又担心她的安全,只得跟着她跑了出去。

向导少女的苦难并没有因为她的一次自卫性的攻击就停止。她无法停止本能的信息素的释放,这就意味着,在这群饥渴的哨兵面前,她还是一个人形春♂药。
所以当这个可怜的少女再次清醒过来的时候,她发现了更多意欲对她施暴的男人纠结在她的身边。
向导是强大的,他们的精神力是无可匹敌的强大;但他们也太脆弱,这导致了他们面对某些侵害的时候几乎无法反抗。
少女可悲的认识到,不管她反抗的多么激烈,只要她不死,或者这里的人没有死绝,那么她一定会被永久标记,然后臣服于现在某个意欲侵犯她的男人,做他一辈子的禁脔。
她无比恐惧,她的这个认识是无比的清醒又无比的正确,因为大多数没有进入【塔】的向导,他们的命运都是这样——被强暴,然后成为某个人的附庸,过完他剩下的一辈子。
她的喉咙里发出了微弱的呜咽,像是最后挣扎的悲鸣。

殷玫跑到门口,拉开门。
她看到那个向导少女被一群发情的野兽似的哨兵围在中间,眼角带着泪光,看向被打开的门口,还有打开门的她。那少女深深的望了她最后一眼,然后殷玫明显的感受到她的精神力在不正常的扩张,殷玫瞬间明白了这个孩子她想做什么。
“不……”她的声音小到连自己都听不见的地步,因为她的声音被巨大的浪潮所吞没,只余下了一点点残存的尾音。
那个小向导引爆了共感。
她用自己的大脑,换来了她周围那些哨兵的死亡。

林雪薇赶到的时候,那浪潮只余了尾声。毕竟那个小向导才刚刚觉醒,对力量的使用也不纯熟。哪怕拼上了性命,也杀不掉多少人。何况外面还有殷玫这个强向导在,总算是控制住了局面,没有波及太广。但处在中心处的那个小向导和她周围一圈的哨兵,已经不用再救治了。
谢天谢地,在关键的时候,殷玫总算还记得自己是个向导。
林雪薇只看到了堆积一地的尸体,和靠着门框默默无语的殷玫。
她闭上了眼,不再看这人间惨象。

直到回到了宿舍楼,殷玫还是一言不发,这让林雪薇有点担心。
她从后面轻轻拉住殷玫的手,问她:“你怎么了?”她虽然不是向导,但身为女性,还是很敏感地感受到了殷玫身上的异常情绪。
“没……”殷玫深深地呼吸了一口气,转过身来无奈的看着林雪薇,“我只是不太能接受刚刚的场面,有点伤感。不要小题大做的好像我快得抑郁症了一样。”
林雪薇轻轻地拍了拍她的手背,以示安慰,“不要想那些了。”她不想看殷玫不开心。
“怎么可能不想……”殷玫用另一只手插进火红的发间,轻轻按摩着头皮,脸上的表情混杂着无奈,惋惜,还有不知名的悲伤,“她才十六岁,那么好的年岁,就这样死了……我觉得我这辈子都忘不掉那孩子最后那个眼神,她一定是在恨,除了那些哨兵,大概还有我吧……如果我能早点带她走,或许就不会遇到那些人,她也不会死……”她握着林雪薇的手指不自觉的痉挛,抽出发间的手也带了几根不小心扯下的红发。
林雪薇轻轻伸手拥住了她,慢慢抚摸她颤抖的背部,似乎在抚平她不安的情绪。
她不是向导,也不是她的哨兵,只能用这种无力的方式安慰着这个不安的姑娘。这个时候,她莫名的有点痛恨自己,痛恨自己的无能,她甚至不知道自己该怎样让殷玫不这么难过。她学的会各种高深的知识,但却两辈子都摸不透现在与她拥抱的这个人。但她不会放弃,既然爱了,就没有放弃的理由。

殷玫抱紧了她,轻轻嗅着她身上的淡淡的蔷薇花的味道,觉得情绪比刚刚要好一些了,就在她耳边轻轻说:“其实你不用这么担心我的。”
林雪薇挑眉:“我乐意。”
殷玫:……
这个人真是……殷玫轻轻地笑了笑,把她搂的更紧。
空气里,似乎重新弥漫出了花的芳香。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