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长戚

弧长人狗还丑不约
大概就是这样
高三弧一年 所有系列停止更新

【叶蓝‖蓝河生贺】少年中奖成王

根据一个奇特的tag出现的画风肯定不正常的脑洞 (ーー゛)我写的小短篇都是傻白甜

既然是六一那就无所谓玩吧! 小学生文笔ooc严重! ——————————————

六一,神之领域,许博远带着蓝溪阁工会团正在打副本。

拾取boss掉落的时候他发现背包里除了装备和材料以外居然还有一样绑定物品!

神之领域里非活动时间出现绑定物品简直像天下红雨一样稀奇。鼠标移上去出现了提示[右键使用]。

于是他就点了,下一秒他发现他变成了蓝河……

没错……变成了蓝河。

他惊呆了!特别是发现自己已经不在副本里而在一座宫殿里坐着的时候。

“哦,伟大的蓝河国王。百花第二王国二世国王百花缭乱发来谴责信对我国大将军锋芒慧剑拐走了他儿子花繁似锦表达了强烈的不满。”坐在下首位置的索克萨尔抬头看了看迷茫的蓝河,笑了笑,顺手藏起了那张写着“wcnm于锋你个死小子快把老子儿子还回来”的纸。

“还未自我介绍,我是蓝溪阁第三王国的国师索克萨尔。”他又笑笑,“至于您,大概是因为中了荣耀大陆隐藏大奖[少年中奖成王]而来到这里出任蓝溪阁第三王国国王的。”

蓝河显然对这个奇葩的设定接受不能。

索克萨尔还想再说点什么的时候,大殿的门却被人撞开了,“小卢我和你说啊兴欣那些个不要脸的怎么能使出这么卑鄙的招数来对付我们呢以前他们虽然没下限但也没有恶劣到这种程度呀这次这种事简直是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婶也忍不了了但我们的王肯定不会被这点小伎俩给击倒的对吧对吧!”

蓝河捂脸,这个语速和恍若实质的文字泡攻击,不用想也知道是谁……

虽然是偶像但自己崇拜的是这家伙的技术和风格啊不是他的话唠啊至今为止能与这个话唠愉快相处的人只有喻队吧喻队快来收了他!(╯‵□′)╯︵┻━┻

索克萨尔拉住了横冲直撞仿佛开了三段斩一般的夜雨声烦,“小卢你说说怎么了。”

流云扬着一张正太脸一脸天真:“兴欣公国说要派人来和国王陛下和亲,说起来和亲是什么。”

蓝河闻言喷出一口老血,兴欣真是不消停自己都穿越了还给自己找事简直了=_=

于是他顺口问了一句:“来和亲的是谁啊?”

“哟这不是小蓝河么,哥来你们蓝溪阁和亲你应该高兴才是。”君莫笑叼根烟打着千机伞一身花花绿绿头重脚轻站在门口,头上还有东北碎花的半揭盖头……

蓝河已经麻木了,他面无表情的看着惊世骇俗的君莫笑,内心疯狂吐槽这身装扮还有自己刚刚到底是哪根弦不对啊居然就问出来了不管是不是和亲兴欣来人都应该打包扔出去!

看来小蓝河已经飞快的接受了这个设定呢(笑)


评论

热度(12)